【2018 跳脫舒適圈】

道歉故事集-出社會的女孩 道歉服務公司

可能是個性使然,儘管已經感覺氣氛不對,卻依舊沉溺在每天的
朝九晚五,不想跳出舒適圈。
當驚覺自己不能再這樣遮住雙眼,是在那天,看著新同事到職不到一個月就連忙想逃。
「那我呢?我有好好面對自己嗎?」
「這,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嗎?」
過去,總以為是那些離開的人抗壓性不夠。又或是還想相信:會越來越好的!
現在才發現,原來是自己沒有勇氣離開啊….
即便還在猶豫,最終還是果斷選擇離開這待了好幾年的公司。

在重新開始的路途上﹐以為自己必定會懊悔或捨不得。
但走出之後才發現外面世界如此大,同時讓人煥然一新!
我發現,再和自己的砥礪之中,會慢慢找回那個年輕時珍惜初衷的自己。
那個有創意、有熱情、熱愛生活、喜歡分享的自己!
過去因為大公司的行事,我變得封閉與猜忌,只願意和信任的同事相處。
<不願動腦、不願意再嘗試創新,因為只要一個政策就可以全部推翻。
<可是,我不喜歡那個時期的自己,那不是我,現在的我才是真正的我。
即便繞了遠路,但生命就該花費在值得的事情上啊!我這樣和身邊的人、和自己解釋。
所以,灰暗的2017再見!雖然2018星座運勢也不怎樣,至少擺脫那傾斜的空間。
也和2017的自己道歉:對不起,我沒有早一點醒悟!
其實宇宙一直傳來很多信號:身邊信任的同事一個個離開單位、看不慣的那些事情不會消失!
我們都應該給自己更多信心,鼓勵自己跳出看似舒適圈的深淵。